千秋静好

迦勒底骑士王很多,谁也不想背锅 (01 莫剑)

01


前言:

 

本节CP:小莫x 阿尔托莉雅Lily

 

不怎么写文,文笔肯定不怎样,也不太爱具体细节描写,只是自己脑洞了一下梗想写点什么。

萌呆毛王父子,可是无论哪个长大后的骑士王跟小莫都是很虐心的,只有lily估计才能比较愉快地在一起,小孩子就该和小孩子谈恋爱(打死。

昨天无意中看到一篇疑似骑士王x王后的文,异常的好看,忍不住想yy一下王后出现在迦勒底时候的狗血,掩面。

很有可能会ooc。

本文中是女咕哒子藤丸立香,下文里用咕哒子。

我什么时候才能刷够龙牙喂给呆毛一家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

 

今天迦勒底将会迎来一位新的英灵。

咕哒子紧张的握住玛修的手,紧盯着面前正在进行召唤仪式的魔法阵。

 

“你好。”强光之中传出一声温柔甜美的声音,接着光芒渐散,女性饱满的身材缓缓显露。

 

咕哒子注意到女英灵一身古典欧风贵族打扮,端庄高雅,美而不艳,粽色的秀发上更戴有一顶华丽的金冠,嗯?似乎跟哪个英灵王的有点相似。

 

“欢迎来到迦勒底,我是你的御主藤丸立香,我身边这位是玛修,请问你是?”麾下英灵过百的咕哒子对于新英灵到来这种事早就经验丰富,不复当时的羞涩。

 

“我的名字是——”

 

“Master——!”中性响亮的呼喊从门外传至,身穿红银色盔甲的骑士毫无仪态地冲了进来,“Master,我刚刚砍了好多龙牙回来!”骑士兴致高涨地向咕哒子汇报着自己的战果,“听说今天要召唤新的从者?”

 

咕哒子脸上挂着迷之微笑指了指新的女从者,此时冒失的骑士才发现室内多了一个人,当骑士终于正面的瞧了瞧来人的脸容时候,她甚至怀疑自己的眼睛坏了,“什么鬼!格尼薇儿?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??等等别告诉我你是新召唤的英灵???!!!”

 

“莫德雷德?……”被称为格尼薇儿的女人心情复杂的看着眼前遥远而又熟悉的骑士,怎么能不熟悉呢,当时她与兰斯洛特的事就是莫德雷德揭发的,还有那自称是骑士王的子嗣的事……到了两人战死剑兰丘,不列颠王朝倾颓,格尼薇儿也想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。自己深知亚瑟王明明是女性,怎么会……

 

“小莫你冷静点啦。”咕哒子其实自己内心一点都不冷静甚至有点小激动,格尼薇儿她是知道的,亚瑟王的妻子,不列颠的王后,特别是迦勒底还有那么多个阿尔托莉雅。

 

咕哒子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玛修,此时的玛修眉头深锁,紧握着拳头,一言不发。想象一下一会兰斯洛特会被玛修怎么虐杀,真是一场好戏十分期待。

 

“哼。”骑士莫德雷德稍作镇静,换作了轻蔑的口气“嘛,毕竟贝狄威尔那家伙也能作为英灵被召唤……”骑士忽而想到了什么,突然凑近在桂尼薇儿面前,两人唇与唇的距离只剩两三厘米,就在桂尼薇儿惊愕之际,骑士伸手搂住了不列颠王后的腰身,充斥着坏笑的气息吐到脸上:“说起来,当时你差点就要嫁给我了。”

 

“Master~”甜美的少女声音仿佛瞬间划破了室内的暧昧气氛。白衣银甲的少女骑士此刻正站在门外,一双纯真含笑的双眸尽收室内的景观。

 

闻声的莫德雷德当下一惊,急忙推开身前的成熟女性尴尬地回视这位花季少女。“咳咳,父王你怎么走得那么快,啊不!怎么那么慢。”

 

 “是莫德雷德你跑太快,我把材料搬到仓库收拾好才过来的”少女转向咕哒子,“Master,我和莫德雷德已经完成了你的任务了,这次收获很丰富!可以够‘各种我’吃很久了。”


“辛苦你了,Lily。嗯,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新来的从者格尼薇儿,不知道你……嗯,认识不……?”阿尔托莉雅lily是刚拔出圣剑后的亚瑟王,记忆到底有多长时间其实咕哒子也不是很懂,不过这位阿尔托莉雅跟成年后的那位蓝saber或者是拿枪的亚瑟王在表面的性格上相差有点大,应该说是,可爱很多。

 

Lily对着格尼薇儿恭敬地行了一个骑士礼,“美丽的格尼薇儿小姐,你好,初次见面,我是阿尔托莉雅·潘德拉贡。”

 

格尼薇儿在见到Lily那一刻就已经有点恍惚,那张比莫德雷德要相似的脸庞,却又带着更年轻的青涩。我是阿尔托莉雅,初次见面?永生难忘的名字,怎么会是初次见面……迦勒底到底是怎么的存在?

 

看着一脸疑惑的格尼薇儿,咕哒子忍不住解释:“是这样的,阿尔托莉雅Lily她跟你认识的那位阿尔托莉雅有点不同——”

 

“成长后的我的经历对于我来说,只是仿佛在看故事一样,我并不能像亲身经历一样去体会到当时的感情,所以抱歉格尼薇儿小姐,请你当作我是一位新认识的朋友吧,叫我Lily就好。”Lily笑着伸出了手,轻轻握上对方,“迦勒底里还有很多‘我’哦,今后请你多多照顾啦。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回宿舍的路上叛逆骑士一直战战兢兢,而身边同行的骑士王Lily则是依然满脸春风。

 

“我说父王……”莫德雷德心虚地弯着指尖挠了挠脑袋。

 

“嗯?怎么了,莫德雷德。”

 

Lily侧过头依旧温柔地看着自己,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但是莫德雷德总觉得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,毕竟刚刚自己似乎得意忘形的极其不是时候。

 

“额,我说,那位格尼薇儿是你未来的王后,父王你这个反应会不会太生疏了。”

 

“哦?原来莫德雷德在意这个啊。”Lily停下了脚步,歪头对莫德雷德笑说着,“听说我未来的女儿想要娶我未来的王后?”

 

果然被听到了啊!!!惨!!

 

“不不不,那不是真的!那是开玩笑!没错,是开玩笑!”莫德雷德急得牢牢地抓住已经动身要走人的Lily的手臂连声道歉。

 

“是这样吗?看来莫德雷德喜欢对女性开玩笑,也不知道哪句才是真心话。”

 

Lily纯真无邪的脸上表露着苦恼的表情,莫德雷德觉得自己极其有罪恶感,“我对父王说的话绝对都是真心话啦!我发誓!”

 

说要做这位年轻的父王的守护骑士什么的绝对是真心话啦!


评论(7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